西瓜仔200109

【黄叶】黄少天家的萨摩会嘲讽【二】

TT_才不是套套呢:

【一】


↑【一】还没看的请戳这里请戳这里


有人问我为啥叶修大大会是萨摩气质一点都不符,其实真实原因只是因为我最喜欢的狗是萨摩耶犬而已【。


*短小君


*OCC注意


*叶修是只萨摩


*大概大部分主人和狗就是这篇文里的cp了


*其他的人也会陆续变成狗【你们有想要写的狗也可以评论下文的下面


*为啥要说大部分呢毕竟全职里还是有一个金牌奶爸的不是?【好像暴露了什么


*【一】有二十八的热度简直热泪盈眶啊没想到有人会喜欢在我看来这么无聊的脑洞谢谢喜欢!【好像有点官方口气不过不要在意我是真的很感激的!


*小指那部分的梗借用基友@指尖灰_ 的【全职高手】[黄叶]这只是一篇没有参考价值的养龙纪实


*如果接受了这个设定那就不要大意地看下去吧⁄(⁄ ⁄•⁄ω⁄•⁄ ⁄)⁄


黄少天把堆满了肉的碗推过去。
他第一次看到有狗能够聪明到亮出爪子沾上墨水在白纸上写下“饿”和“肉”这两个字。
他实在忍不住吐槽的欲望,即使这只狗的本体是叶修。
叶修把湿漉漉的鼻子凑过去嗅了几下,朝黄少天举起狗爪挥了挥,这是示意他低头。
黄少天凑过头去:“叶修你还有什么吩咐啊别把小爷当狗奴使唤啊虽然我是个爱狗人士不错但是使唤人也不是这么使唤的哦……”
声音戛然而止。
叶修做了一个很简单的动作。
他把爪子放在了黄少天的头上,捋了几下他偏棕色的头发,然后才低下头专心对付那堆脂肪。
……诶?他被一只狗摸头了?
“卧槽叶修你大爷你居然敢摸我头你要清楚你现在只是一只狗啊一只狗啊一只狗啊你的命可都拿捏在我的手里哦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扔出门去啊混蛋!”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扬起手打算狠狠按下这颗埋在肉堆里的狗头以便给他糊一脸肉末渣子,运动的手在既定的轨道中硬生生停下,连黄少天自己不清楚怎么回事就变成了抚摸叶修的头了。
毛真软啊。
这个瞬间,黄少天心里忽然干净得只剩下这个念头了。
下一秒叶修就亲自把这个温馨的感觉打破了。
他咬了一口黄少天,在黄少天的小指上。小指的第二个关节下方是一圈细小的红圈,疑似血迹。叶修悄悄地舔了两口黄少天的血液,只是小小的两滴,眸中血光闪过。
“靠靠靠叶修你属狗的啊居然咬我……啊不对你现在就是一只狗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你别肉和人分不清啊随便乱咬人也是够了不造会不会得狂犬病啊果然还是去看看医生比较好吧……”黄少天反应很快,一下子就甩开了叶修跳了起来,恨铁不成钢地痛骂了叶修几句,理智地去翻箱倒柜找急救箱了。虽然他觉得这么小的伤口甚至可以不管,但好歹也是来路不明的狗咬的,万一真得了狂犬病可不是闹着玩的。
#他只是想要一只乖巧可爱的狗狗来陪伴寂寞空虚的他而已卡密萨马确定不是派来折磨他的么#
【不会得狂犬病的。】
“你说不会得就不会得细菌不就太没面子了么……等等……”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声音终于停了下来,反射弧难得变长了,呆滞的目光落在了安然自得吃着肉的叶修身上,“……刚刚谁在和我说话?”
【你说呢?当然是哥我啊。】
于是黄少天再一次癫狂了。
叶修懒得理他,吃完肉后就悠闲地趴在地上,用爪子优雅地翻开黄少天随手放在地上的杂质。
“能说话干嘛不早说话现在才说不造不能沟通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么!”黄少天痛心疾首地谴责叶修不要脸的行为。
【是因为刚才咬了你喝了你的血才能说话的。】
叶修淡定地翻开下一页,淡定地为某个不淡定的人解释。
“你是马猴烧酒么……”感觉自己已经吐槽无能的黄少天半天才从牙齿缝里蹦出这几个字,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的感觉头一次体会到。
黄少天忽然想起了什么,摸出自己的手机,一边走回床边一边去王杰希的微博里翻找那一个关于许愿的微博。
王杰希的微博ID是【王不留行】,除了微草的孩子们以外其他人给他的备注基本都是【王大眼】,黄少天也不例外。
#是黑不是粉#
黄少天看到许愿渊博的ID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在叶修身上。
【无敌最俊朗】
这是什么鬼啊这么不要脸的ID谁取的怎么颇有某人的风范呢!黄少天很纠结地看向了叶修,见那货理也不理他闭着眼睛跑去窗边晒日光浴,心里一阵气结,然后做出了决定。
无论怎么想都是张佳乐寄的狗毛出了问题……吧。
“我们去找张佳乐。”


张佳乐的家不见了。
准确地说是房子的主人换人了。
可这不对劲啊,张佳乐住的是父母留给他的单元房,再怎么说也要等到五十年以后才会被国家收回,张佳乐也没有出现经济拮据的情况,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把自己的家卖了的。
但是看到对方房产证上的名字,黄少天只好给对方弯腰鞠躬道歉了。
叶修坐在他身后看着他一个劲儿地给那对夫妇道歉。【变成复读机的感觉怎么样?】
“你这个时候就不要落井下石了好么大混蛋。不过张佳乐不在这里的话那我们去找孙哲平吧。”黄少天出了小区道。
他没有给叶修上项圈,毕竟这条萨摩耶犬的神智还是正常的叶修,也不用担心迷路了这种白痴问题,于是黄少天也懒得去买那种东西了,就这么任由着叶修毫无束缚地跟着他身边到处溜达。
当看到孙哲平手中的喜乐蒂牧羊犬时,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按理来说这条牧羊犬应该是张佳乐家的啊怎么会到了孙哲平手里呢……黄少天指着这条牧羊犬:“大孙你能说说他头上的小花是怎么回事么我怎么不造你这么少女心啊?”
【这哪是少女心啊,明显就是春天到了,于是兽性泛滥了。啧啧,居然对一只牧羊犬下手,孙哲平你也堕落了。】
#那个“也”字是哪来的啊(╯‵□′)╯︵┻━┻#
“咳……”不知自己正在被腹诽的孙哲平把目光移向远处,一副“我也不想这样”的表情无力地解释,“最近家里来了亲戚,表妹一时兴起……”
“乐乐!你在这里啊!”正说着呢,孙哲平的表妹很给力地出现了,顺带牵走了牧羊犬,估计是要给它美容去了。
“乐乐……?”黄少天凌乱了。大孙你对张佳乐的爱已经这么深沉了么简直都要变成痴汉了啊……
孙哲平把视线落回叶修身上,心里默默感叹了一句黄少天把它打理得真好:“所以说,你牵着叶修来找我什么事?”
“诶?你知道他是叶修?”黄少天一下子来精神了。这么说他是不是可以找到同好来解决问题了!不过一下子就猜出是叶修……叶修这嘲讽的flag已经立得遍地都是了么?于是黄少天回头冲叶修道:“嘲讽得人人都认识你也是蛮厉害的啊。”
【彼此彼此,你不也是垃圾话满嘴轰,这可是你最大最鲜明的标志啊。】叶修气定神闲地摇了两下尾巴。
不要脸!黄少天在心中竖起中指。
“为什么不知道?叶修你可是养了一年了啊。”


黄少天告别孙哲平后,闪进一个角落里抓住叶修狂摇。
“卧槽清醒的只有我们两个么为啥别人的记忆都被洗脑成了我养你养了一年了啊我的清白啊!”黄少天说着说着情绪反而高昂起来了,“不行我一定要去找其他人验证这件事!”
【这件事情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哥现在饿了。】
“你到底是猪还是狗啊三个小时前你已经吃掉了两斤的肉了还饿我要养你的话我还不得勒紧裤腰带!”
#卡密萨马说好的乖巧可爱呢!#
#不说这逆天的嘲讽单是这夸张的饭量他也承受不了啊!#
更可恶的是叶修还挑食,他完全不吃狗粮,只吃肉,活生生的肉食主义者。
黄少天摸了摸可怜的荷包,无奈地妥协了:“那吃完可要陪我去找其他人啊……”
【必须的,你什么时候见过哥吃了别人的还不帮忙的?】
“切,你吃完了别人请你的那份还不去抢别人碗里的那份就该谢天谢地了谁不知道全世界最不要脸的就是你叶修啊。”
#叶修可是被称为脸T的成功典范的男人#

评论

热度(22)